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完成2013年度监事会集中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9

  为核实各监管企业2013年度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促进企业加强风险控制,维护国有资产安全,龙岩国资委监事会工作组组织专职监事、委相关科室人员、龙岩国资系统内审人员及会计师事务所等检查力量,自4月份起对“三大集团公司”本部及所属部分二、三级企业(共12家企业)2013年度经营运作情况开展了集中检查,近期圆满完成了检查任务。

  本次集中检查由龙岩国资委统一部署,是“三大集团公司”外派监事实现专人专职后进行的第一次“实战练兵”。检查共发现企业在内控制度建立健全、经营风险、会计基础工作、工程项目管理、薪酬管理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77项,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意见52项,引起龙岩国资委和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近日,龙岩国资委印发了检查报告,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将督促整改任务分解至委机关各科室,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