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盟市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部署和要求,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最近召开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精神,分析上半年出资企业经营形势,交流企业发展改革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研讨企业下半年改革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提出的新常态的重大战略判断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努力保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企业各项改革发展目标。内蒙古国资委于8月11日至12日在包头市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国资委出资企业、盟市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会议。

  会上,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司永涛对区直出资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所面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要求。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栓师通报了2013年度区直出资企业领导班子、经营业绩和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考核情况;出资企业和部分盟市国资监管机构围绕“保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汇报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包钢结构调整项目工地)、稀土院、稀宝博为和北方股份工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