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潍坊国资委将群众满意度纳入机关人员绩效考核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3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潍坊国资委印发实施《潍坊市国资委科室(单位)群众满意度测评实施办法》,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机关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测评办法》面向各市管企业实施,由各企业对机关内部科室进行无记名排序。测评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工作作风,主要看是否存在作风飘浮、敷衍塞责,工作懒散、干劲不足,管理不严、执行不力等问题;二是工作效率,主要看是否存在办事效率底下,工作程序不严,未严格执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问题;三是服务水平,主要看是否主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是否热情服务、想方设法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四是廉洁自律,主要看是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有无吃、拿、卡、要及违法违规等问题;五是依法行政,主要看是否依法规范行政行为、认真履行行政职责,有无有法不依、徇私枉法等问题。

  通过实施群众满意度测评,机关工作人员的群众观点更加牢固,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对促进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