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天津市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发布时间:2014-06-30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战略部署,天津国资委继成功举办“天津市国有企业对外开放洽谈会”后,又与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企民企项目发布暨对接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天津市侨联主席张元龙出席。全国和市工商联、天津国资委、各商会以及国内知名民营企业和市国有企业400余人参加。

  崔津渡致辞,天津国资委主任李福明介绍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市工商联李广文书记介绍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天津国资委与市工商联签订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国企民企项目对接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国资委、市工商联携手精心筹备,会前专程到民营经济较为发达的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省市走访,组织25家市管国企参会并设置展位,对外推介100个合作对接项目,涉及工业、港口物流、房地产、能源、农业、交通运输、现代服务、金融等产业。还特别甄选出渤钢集团美国钢管项目、东疆港航运聚集区、市政建设集团宝坻云杉镇养老产业和中环集团中环股份定向增发4个项目公开路演,吸引了众多民营企业家代表前来洽谈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速了天津市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有力促进了国企和民企携手发展,努力实现国民共进、互利共赢,为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