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航空口岸双向开放获国务院批准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24

  日前,江苏无锡航空口岸双向开放获国务院批准同意,今后外籍飞机可自由出入境,苏南硕放机场成为了真正意义的“国际机场”,这必将对无锡乃至苏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目前,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已开通包括香港、澳门、台北、新加坡、大阪、济州在内的6条国际(地区)航线,航班多采用“代码共享”的方式执飞。上半年共完成运输航班起降16927架次、旅客吞吐量198.4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53万吨,同比增长15.1%、18.7%、12.7%。下一步,机场集团将做好省级和国家级口岸验收和航路公告,争取早日引进外籍航空公司,成为真正意义的国际机场。客运方面计划开通无锡-首尔,加密无锡-台北等航线,货运方面,将引进外籍货运航空公司,更加充分地发挥机场国际快件中心的功能优势,加快打造航空物流高地。口岸扩大开放也将与航站楼二期改扩建工程一起,为开启苏南机场第二个十年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