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组织开展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5

  8月份,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通知要求,广东国资委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究分析广东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认真吸取台湾高雄市燃气爆炸事故、江苏昆山市粉尘爆炸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并成立由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工作组,采取调阅材料、到企业督导、组织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广东省属企业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各项专项活动开展和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系统调研和督导。

  下一步,广东国资委将结合广东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广东省属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的指导检查力度,积极协调广东省有关部门理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努力减轻企业工作压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广东省属企业生产安全和大局稳定,确保不发生特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