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宝鸡国资委以廉洁过节为抓手 夯实党委主体责任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19

  近日,宝鸡国资委召开了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宝鸡国资委党委书记傅宇剑对廉洁过节,防止用公款送月饼礼品等问题反弹作了专门部署安排。

  傅宇剑强调指出,祛除“四风”之弊,各级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是关键,也是推进各级党的建设上台阶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贵在持之以恒,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根源,查找管理上的漏洞,从细节抓起,切实解决问题。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细则和市委十个不准。

  傅宇剑指出,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级要紧盯中秋节前后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对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在系统反弹。其次,各级纪委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明确落实制度的责任机构、责任人,加强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宝鸡国资委纪委要严肃追究违反制度行为,对搞变通、打“擦边球”的要按上限追查,对顶风违纪的要发现一起,查出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宝鸡国资委领导、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领导及相关股组负责人及宝鸡市评估中心负责人共145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