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2

  陕西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增强向中央基准看齐的责任意识和攻坚克难的担当意识,多措并举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建立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和重大问题集体研究工作机制,从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上保证整改落实。

  二是牢牢把握思想引领这个中心环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从提高思想认识上增强整改落实的动力。

  三是建立整改落实责任制,明确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和具体部门的整改责任,从强化责任落实上推动整改落实。
  四是定期通报整改情况,从坚持整改公开上促进整改落实。

  五是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难点问题,从发挥带头作用上带动整改落实。

  六是实行开门抓整改,从有序组织群众参与上促进整改落实。

  七是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从加强党内监督上推进整改落实。

  八是坚持边整边改,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从解决实际问题上营造整改落实氛围。

  截止2014年7月初,陕西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明确的58条整改措施,整改效果明显的,有21项,占整改任务的36%;正在做,全面完成需要一个过程的,有30项,占整改落实任务的52%;尚未整改落实的,还有7项,占整改落实任务的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