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党委命名表彰一批党建精品项目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4

  在建党93周年之际,石家庄国资委党委为进一步弘扬先进,鼓励创新,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创精品、上一流,对在全系统党建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党建精品项目进行了评审和表彰。分别授予了常山纺织股份公司、石家庄供电公司、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公司等22个单位的30个项目为党建精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目。

  这些获奖的精品项目,是全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的实践中,探索和总结出来的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前瞻性、突破性和代表性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符合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体现了较强的时代特色和创新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促进了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