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支持监管企业债券融资35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0

  广西国资委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根据国家支持债券市场发展、扩大企业债券融资的新形势,加强对监管企业债务融资工作的指导、协调,积极鼓励和支持企业通过发行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定向和非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改善企业负债结构,满足企业发展资金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013年以来,广西国资委共支持11家企业通过债券融资350亿元,其中发行企业债29亿元、中期票据78亿元、短期融资券99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44亿元。通过各类融资工具直接融资,筹集了大量建设资金,既补充了企业经营性流动资金,又有力地推进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部署的铁路、高速公路、机场新航站区、水电站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