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圆满完成监管企业负责人2013年度及2011-2013年任期目标责任考核与薪酬兑现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27

  2013年度,陕西国资委监管企业围绕保增长、抓改革、调结构、促转型、强对标,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和经济运行中的诸多矛盾和困难,抢抓机遇,奋力开拓,总体保持生产经营的平稳增长,较好的完成了陕西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今年年初,陕西省委组织部与陕西国资委联合组成考核组,对监管企业2013年度及2011-2013年任期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对标考核工作、企业领导班子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实施全面综合考核,考核结果经2014年6月10日陕西国资委办公会审定通过。

  2013年度26户监管企业考核结果分A、B、C三个级别,其中A级企业11户,B级企业12户,C级企业3户。2011-2013年任期16户监管企业考核结果分A、B、C三个级别,其中A级企业8户,B级企业5户,C级企业3户。陕西国资委根据考核结果,兑现了企业负责人年度薪酬和任期延期薪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