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铜川国资委“六严禁”严防节日不正之风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28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严禁中秋节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的通知精神。近日,铜川国资委纪委印发了《关于节假日期间有关规定的通知》,对铜川国资委系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做出明确要求。

  一、严禁公车私用或借用公务车辆。除值班和应急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封存。

  二、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各种节礼。要把中秋国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公款送月饼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作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内容。

  三、严禁公款宴请和接待。各企业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加强自律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

  四、严禁赠送或收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

  五、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六、严禁大吃大喝、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通知要求各企业按照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