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开展全市国资国企改革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6

  7月16-30日,景德镇国资委开展了为期近半个月的调研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意见的起草工作奠定了基础。

  调研工作分两个层面进行。一是深入景德镇市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旅游酒店等行业中的21户国有企业,采取现场实地考察、与企业高管及其主管部门领导进行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这些企业的资产现状、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二是赴南昌国资委、九江国资委、江西省建工集团等地,学习、了解其它地市国资系统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重点学习他们在实施国资统一监管、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组建国有集团公司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据了解,景德镇国资委于5月份即开始着手准备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意见的起草工作,前期在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及其他省市国资委国资国企改革方案的基础上,收集整理了许多景德镇国资国企的相关资料,通过学习考察和调研座谈,景德镇国资委调研工作小组进一步获得了经验,理清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为起草景德镇国资国企改革意见,推动景德镇市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资管理体制、整合国有资本资源、组建国有企业集团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