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国资监管专项工作通气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14

  根据2014年指导监督区县国资工作计划安排,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推进市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深度交流,7月7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国资监管专项工作通气会。北京国资委副主任张宪平介绍了委全面深化市属国资国企改革意见的有关情况,北京国资委副主任尹义省主持会议,各区县国资监管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张宪平介绍了改革意见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讲解了区县非常关注的国有企业功能定位、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企业员工持股等内容,她指出,区县国资监管机构要认真研究学习市国资委改革意见,结合区县实际研究制定区县改革意见,积极推动区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张宪平还与区县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区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