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会同市商务委召开电子商务应用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31

  日前,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发展的意见》(京政发〔2013〕15号)有关文件精神,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加深对电子商务现状和发展趋势的认识,学习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优秀经验,提高对北京市电子商务发展促进政策措施的理解程度,增强应用电子商务融合发展的信心,北京国资委会同北京市商务委,组织首旅、王府井百货、工美等20多家市属国有企业召开电子商务应用交流会。

  会上,北京市电商企业京东商城、敦煌网、慧聪网、北京瑞友科技分别从综合类B2C、内外贸B2B和电子商务代运营服务等业务领域,与各企业分享了自身经营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模式和成功经验。

  北京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处长于文向企业重点介绍了北京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措施。

  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做了总结讲话,对市属国有企业电子商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市属国有企业应紧抓机遇,加快发展;二是转变观念,创新发展;三是发挥优势,特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