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机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09

  山西国资委机关按照中共山西省纪委《关于重申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五不准”纪律的通知》(晋纪发〔2014〕3号),9月5日上午在机关21层中会议室,由山西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常素主持,机关、监事会各办、直属单位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减少和预防节日腐败,避免各类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会议还通报了山西省纪检委对山西省国资委机关明察暗访监督检查情况;传达了山西省纪委《关于重申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五不准”纪律的通知》;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并就山西国资委印发的《山西国资委开展“四风”突出问题增加的十个专项整治方案》(晋国资党发[2014]30号)展开讨论,做出承诺。

  会后,各党(总)支部相继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山西省纪委的两个文件及山西国资委机关开展的“四风”突出问题增加的十个专项整治方案。大家也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获益匪浅,不仅自身增强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不仅要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还要教育好家人,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