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央企入赣”签约项目落地进度快、效果好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8

  截至2014年7月31日,列入调度的91个投资类项目,已完成注册的项目70个,占总数的76.9%,已部分进资的项目63个,占总数的69.2%,已开工的项目54个,占总数的59.3%。

  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53个。53个项目中已经注册的项目37个,占69.8%;已部分进资的项目34个,占64.2%;已开工的项目27个,占50.9%。其中,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的钛合金生产项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车载物联网等8个项目已部分投产。一批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如中国北车集团与南昌市的北车江西轨道交通产业基地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建设,只用了4个多月时间。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对江西省央企入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西省高位推动新一轮央企入赣工作作风实、服务优,项目落地进度快、效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