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省属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7-02

  7月1日下午,湖南省省长杜家毫主持召开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省属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加强国有企业监管是政府的重要职能,湖南国资委监管的企业资产多,影响大,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任务很重。会议指出,湖南省实行外派监事会制度十三年来,监事会服从服务于国资监管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促进国有企业的改革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强调,向湖南省属国有重点企业统一外派监事会或监事,不断拓宽外派监事会的覆盖面,要发挥好监事会监督与审计监督等外部监督力量的结合,实现监督资源共享,成果有效运用。会议要求,国有企业要通过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探索建立混合所有制企业内外结合监督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