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抗震救灾捐赠动员会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8-07

  云南昭通鲁甸“8·03”地震发生后,云南国资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了《做好鲁甸地震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省属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并对震区省属企业抗震救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8月5日,云南国资委按照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组织召开省属企业抗震抗灾捐赠动员会议,就省属企业做好抗震抗灾捐赠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立即行动,积极做好抗震救灾捐赠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履行好社会责任,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主动向灾区捐款捐物,为灾区民众渡过难关提供最大努力的资金和物质支持。

  二是捐赠过程中,要注意履行好相关决策程序。捐助活动中,应遵守相关制度规定,确保捐助活动合法、合理、合规。

  三是要按正规渠道开展捐赠活动。各企业要按照《关于昭通鲁甸“8·03”地震抗震救灾及捐赠事宜的公告》发布的渠道和要求开展好捐赠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省属企业要立即对在震区企业和项目全面进行灾害隐患排查,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安全和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行动,勇于担当,竭尽全力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