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堂 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2

  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安徽国资委党委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选派厅级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轮训等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12月5日,安徽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堂,邀请安徽省委党校教授张彪,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张彪从为什么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要议题、十八届四中全会概况与主要完成的任务、实现全面依法治国产生的影响与启示等三个方面,通过史实和例证,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了在我国实行依法治国的紧迫性、必要性及重大深远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专家对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度解读,对大力推进依法治国的方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