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开展全省市县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培训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1

  12月3日-5日,安徽国资委在合肥开展全省市县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培训。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巡视员朱少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合肥国资委副职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其他各市国资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朱少春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省市县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是安徽国资委2014年指导监督工作的重点任务。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监督工作的统一部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客观需要,是建立健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审核把关机制的迫切要求。他强调,参训学员要紧紧围绕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加强交流,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朱少春还为全体学员作了《关于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若干问题》的专题报告,从充分认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重要意义,分类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突出重点、多种形式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完善向混合所有制经济转型后的管理体制,规范有序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培训期间,安排学员观看了国务院国资委相关厅局负责人关于国资监管基础管理业务的讲座录像;邀请专家学者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安徽经济发展、依法治国和依法监管专题报告;合肥国资委作了交流发言,开展了分组讨论,小组代表作了培训心得交流发言。广大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课程设置科学,辅导讲座针对性强,为市县国资监管机构的同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取得了很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