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部分省属企业风险排查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5

  近日,安徽国资委在合肥召开部分省属企业风险排查情况通报会,相关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安徽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项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前一阶段安徽省属企业风险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淮南矿业集团、徽商集团、安徽省高速集团和皖北煤电集团4户企业分别就企业风险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项小龙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安徽省属企业风险排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加强风险管理工作的迫切性,全面剖析企业风险成因及管理短板。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风险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认真抓好制度落实;三是要健全风险报告制度;四是要加强大宗商品经营业务风险防范;五是要健全财务公司风险管控体系;六是要大力开展企业风险业务人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