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获评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14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通报了第十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名单,安徽国资委获此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徽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国资大讲堂”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办公环境安全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过“文明单位大展台”,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信息,全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正值合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安徽国资委将继续保持思想教育深入细致,道德建设扎实有效。做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举止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