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16日,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崇信主持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和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是一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激浊扬清、振聋发聩,充分体现了崇高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展示了我们党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安徽国资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加强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把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提到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严格遵守“五个必须”,进一步增强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监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化作风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决反“四风”、转作风,不侥幸、不含糊、不动摇,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