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国资委深入企业共谋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1

  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11月下旬,湖北宜昌国资委组成调研组深入宜化集团、峡州集团等部分重点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对“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加油鼓劲。

  针对当前企业经济运行态势,宜昌国资委把督导企业抓好生产经营和新一轮改革发展作为重要大事来抓,有重点地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在峡州集团全面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和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全年各主要经营指标进行了预测,明确了下一阶段将按照“3331”发展战略,调整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并重点做好企业上市推进工作,加快资本证券化进程;在宜化集团围绕保稳定,谋发展对项目建设进行研究,力促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多元化经营,明确提出,抓好六大项目实施,促进和推动宜昌本土企业发展。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企业经营思路和管理成效,要求企业认真做好市场分析,积极稳妥推进项目落地;要认真做好人才储备,打造一流管理团队,注重内外兼修,助推企业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