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召开全省国资系统指导监督暨企业法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5

  2014年12月10日,湖北国资系统指导监督暨企业法制工作会议在武昌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国资委系统指导监督工作研讨培训班及中央企业法制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一年来湖北国资系统指导监督工作和企业法制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安排部署了2015年湖北国资系统指导监督以及国有企业法制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措施。

  湖北国资委肯定了今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展望了当前和2015年的经贸形势、产业形势和改革形势,对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实施分类监管和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抓好规划发展和改革创新、加强企业法制建设等六个重大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国资系统机关和企业干部要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吃苦能力,努力推动国资监管再上新水平、国企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国资委(办、局)分管政策法规工作的负责人及政策法规处(科)负责人,湖北国资委指导监督联系点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部分在鄂中央企业法务部门负责人,湖北省出资企业分管企业法制工作负责人、总法律顾问和法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武汉国资委、宜昌国资委、襄阳国资委、随州国资委、大悟国资局等5家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