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学习传达十届市委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24日、26日,上海国资委党委先后二次召开会议,分别向上海国资委两委班子成员、未参加(列席)全会的国资系统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上海国资委两委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十届市委七次全会精神。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出席会议,传达了书记韩正和市长杨雄在十届市委七次全上的讲话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迅速传达、认真学习,着力在用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改革转制、创新转型,着力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上下功夫;三是从严治党、转变作风,着力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四是圆满收官、认真谋划,着力在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