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市属国有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7

  10月17日上午,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三季度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19家厦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经济运行分析部门负责人、监事会主席以及厦门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厦门国资委巡视员林国安主持,厦门国资委主任林杰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13家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及2家委托管委会管理的国有企业负责人先后汇报本企业2014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林国安通报了所监管企业2014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国有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林杰首先强调了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引起各企业的进一步重视。随后,林杰就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做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效益注入新的动力》的讲话,针对企业未来发展,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杰就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加快福建发展的指示精神,对“加强国企产城融合,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出要求,阐述了推进国有企业产城融合发展的若干思路,希望各国有企业主动融入“美丽厦门、共同缔造”、结合本企业实际,积极探索实践产城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厦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