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2014年央企招商对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4

  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厦门国资委2014年央企招商对接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一是厦门信息集团与中国交建就中交信息中心区域总部项目达成落地意向,双方拟合资成立中交信息中心海西有限公司。

  二是厦工股份与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合作盾构机,厦门市地铁项目所需的盾构机的生产,今年3月份已经开始投产。

  三是厦门港务集团与中化集团(福建中化石油公司)双方合资成立中化港务(厦门)石化仓储有限公司。

  四是厦门住宅集团的集美诚毅科技馆航天互动体验仓、嫦娥奔月等航天展项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所属北京神州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五是厦门住宅集团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中航网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就集美诚毅科技馆轨道车项目合作完成合同签订。

  六是厦门住宅集团与中国兵工集团所属北方光电有限公司就集美诚毅科技馆时光之旅开展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