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下午,江苏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程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法政教研部副主任沈林荣教授,作题为《依法治省、依法治江苏》的辅导报告。江苏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任沈林从依法治国的目标、原则和任务等三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意义。任沈林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大家表示,要结合任沈林的讲解,认真学习《决定》相关内容,学好法、用好法,将依法治国的思想理念贯穿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贯彻好中央精神,落实好江苏省委部署,开展好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