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召开2013年度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监督检查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4

  根据海南国资委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安排,海南国资委于2014年11月17日-19日召开2013年度省属国有重点监管企业(12家)监督检查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参会各省属企业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企业贯彻落实海南省副省长陆俊华对2013年度监事会监督检查报告的批示情况;二是企业对海南国资委监事会下达的整改意见书中披露的问题整改情况;三是未完成整改项目的情况、原因及企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四是企业在改革发展中需要海南国资委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

  会上,海南国资委监事会、机关相关处室分别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点评,对企业存在问题进行解剖分析,并就企业经营运作、内部管理、风险防范及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海南国资委主任倪健、书记蔡仁杰逐户听取企业汇报,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所了解的情况,就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准确定位,后续发展等提出了明确思路,并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海南国资委其他领导、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也分别对监事会揭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海南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副巡视员,委机关企干处、评价处、产权处、发改处、资本处、治理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专职监事,省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及兼职监事等30多人参加了整改情况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