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9

  1月23日,海南国资委纪委组织省属企业13家企业纪委书记进行集体学习会。会上海南国资委机关监察局全体人员和各企业纪委书记一起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四个部分,学习了王岐山书记工作报告的三个部分,还学习了罗保铭书记在海南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蔡仁杰作学习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维雄主持学习会。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国资系统的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精神,结合国资国企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适应新常态,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对国资国企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四是要加大对企业的查办案件力度,坚持毫不动摇地反对“四风”,实行“一案双查”;五是要认真落实对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和纪律约束的新要求,建设一只素质过硬、勇于担当的国资国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