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滨州国资委召开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暨党组织书记述职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22日,山东滨州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暨党组织书记述职座谈会,滨州国资委系统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和滨州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滨州市副市长、滨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现场学习观摩了华纺股份公司、滨州交运集团、大唐鲁北发电公司和滨州烟草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现场交流、查找问题等形式,相互观摩学习先进企业党建工作的亮点,并以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大家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党建强带企业强,深入开展了述职交流和讨论,结合各自实际找差距、借鉴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强化党委书记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精力更多地向党建工作领域倾斜,亲力亲为,牵头制定好企业党建发展规划,结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带头破解制约企业党建工作的难题和瓶颈,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做德行兼备的排头兵、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干事创业的排头兵,全面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