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机关召开信息和信息公开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1

  11月26日上午,山西国资委机关召开信息和信息公开培训会议,委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约90人参加会议。会上,副主任宋世华和办公室主任温波分别就山西国资委机关信息和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世华在讲话中强调了信息和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简要总结了山西国资委信息和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温波提出了信息和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明确。会议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周瑞玲副教授作了信息公开培训。

  办公室今年对信息工作和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修订出台了《山西国资委党政信息管理办法》和《山西国资委机关信息公开暂行办法》,此次会议是对落实这两个办法的一个促进和推动,也是对山西国资委机关OA系统启用后开展两项工作的预先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