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1月19日上午,江苏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江苏国资委主任徐郭平全面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布置2015年工作任务;副主任王宁生宣读表彰决定;副主任李琨通报2014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暨整改情况;副主任王正宇作2014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书记沈建生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警示讲话。会议由副主任蔡荣国主持,江苏国资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郭平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江苏国资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强国资监管和企业党的建设,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徐郭平要求,2015年全委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落实全年工作总要求,重点做好十二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组织实施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工程;二是完善企业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三是改建新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四是以上市为主渠道发展混合所有制;五是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六是强化企业风险管控;七是进一步健全国企国资改革制度体系;八是完善国资监管工作方式;九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十是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十一是提升企业依法治企水平;十二是全面提升委机关自身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