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广晟公司在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1

  日前,广东国资委在韶关市大宝山矿召开广晟公司在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

  会议听取了广晟公司、中金岭南公司、广晟有色股份公司、大宝山矿等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针对今年广晟公司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原因进行分析,并就加强安全防范、有效遏制矿山安全事故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统筹规划;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从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倒查等方面切入,遏制事故多发态势;三是要创新安全管理机制,强化现场管理,推进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广东国资委副主任周兴挺一行前往大宝山矿凡洞铜矿露采工区实地督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广晟公司、中金岭南公司、广晟有色股份公司、大宝山矿和其他广晟公司所属位于韶关的企业(八矿两厂)与广东国资委企业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