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试点企业一企一策方案论证及有关工作安排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2

  近日,为有效落实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一企一策方案论证工作,广东国资委在广州召开试点企业一企一策方案论证及有关工作安排会议。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奇对试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他充分肯定了各方工作团队,着重解读《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试点企业一企一策方案制订工作指引》部分内容并对国资基金相关作用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试点企业一企一策方案论证工作作了专题部署。集团公司要强力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与专家组、国资基金团队的对接,尽快提交方案论证时间表,全力推进该项工作。

  王奇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一企一策方案论证和备案工作,届时,该项工作将与集团公司考核挂钩。试点企业要加快一企一策方案的整改,与各方加紧沟通、达成一致。同时,就论证方案的定量化、商业模式、可操作性等细节提出具体要求。

  各省属企业分管试点工作副总经理、分管部门负责人,50户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部门负责人,试点企业专业指导组成员、政策咨询组、协调组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