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着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04

  近日,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完成了2014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这是在今年5月份完成了上半年575名发展对象大型培训后,又举办的一次全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来自全系统34个单位的20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市国资委党委历来重视发展党员质量,连续三年坚持每年举办两次全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时间、集中优势教育资源,采取脱产学习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大规模统一培训。进一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党章等内容,了解世情、国情和时事政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达到党员的标准。为办好培训班,国资委党委精心谋划,在培训师资上,特别邀请了长期从事党建理论、党史教学和研究的省、市委党校以及高校的知名党建专家;在课程设置上,既有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的基本知识,还有党史、党建最新理论成果。

  这期培训,在10月21日进行了严格的理论测试,参培人员经过积极的备考全部通过了考试,取得了培训合格证。通过今年上、下半年两次培训,全系统共培训合格发展对象757名,圆满完成了全年发展对象培训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发展党员质量,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