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混合所有制企业户数占陕西省监管企业37.5%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1

  2014年,陕西国资委监管的28户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212亿元,同比增长14.1%,超过全年目标任务3%。利润总额232.6亿元,超过目标任务1.1%。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到16212.1亿元,同比增长13.4%;上缴税费682.2亿元,同比增长9.6%。

  据国务院国资委通报,截至2014年11月,陕西国资委监管企业增加值在全国地方国资委系统排名第4位,所有者权益排名第5位,资产总额排名第6位,营业收入排名第7位,净利润排名第7位。

  2014年,陕西国资国企改革深入推进。陕西省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作出全面部署,制定印发了《陕西国资委关于省属国有企业进一步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制定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关于推进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意见》方案,推出一批混合所有制试点企业。目前,监管企业所属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户数已达502户,占监管企业的37.5%;资产总额6128亿元,占监管企业的37.8%;营业收入3174亿元,占监管企业的44%;净资产2029亿元,占监管企业的41.6%;净利润92亿元,占监管企业的51.5%。混合所有制经济已成为陕西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