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派出监事会2014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7

  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派出监事会2014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广东国资委主任吕业升在听取监事会主席述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监事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监事会要高度关注“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善于发现企业问题,及时提醒企业避免风险损失;在提出企业存在问题的同时,应指出如何纠正问题,帮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防止股权多元化的企业利用股权制衡来规避监督问题,要联合各股东的力量,理直气壮地履行职责。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既全面梳理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取得的成绩,也促进了监事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东国资委领导蔡秀芬、张晓牧、唐志芬等出席会议,监事会工作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和监察室有关同志组成的考核小组对监事会成员的述职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