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走进“党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1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党委书记谭学军等一行来到市广播电台《党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倾听市民对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咨询、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在“行风热线”直播间,谭学军向听众朋友详细介绍了景德镇国资委工作职能,并就国资监管、产权管理、国企改革与发展、国企改制遗留问题以及今年国资监管重点工作等方面与广大听众进行了交流。在短短一小时的《党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中,广大听众十分踊跃,共接听了来自企业职工、外来投资者和个体工商户等提出的有关改制企业资产管理、公车处置、店面租赁手续等相关问题,现场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对需要调查处理的问题,公布了联系方式,作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在下线后,安排专人限时办结答复。

  通过 “党风行风热线”,扩大了国资监管工作在社会中的影响度,加深了广大听众与景德镇国资委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促进了景德镇国资委党风行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