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第八批援疆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8

  近日,新疆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第八批援疆干部座谈会,新疆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杜北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八批援疆干部及受援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级国有经济“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新疆国资委发展思路及监管企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各受援企业领导分别汇报了保障援疆干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做到工作上给实职、授实权、明实责,鼓励援疆干部充分发挥优势,在生活上真诚关心关爱援疆人才。全力解决援疆干部的后顾之忧。13名援疆干部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感谢新疆国资委党委的关心,表示将不辜负原单位党委领导的重托,珍惜难得的援疆机会,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克服困难,发挥优势,为新疆国有企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座谈会中,杜北伟向援建干部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强调援疆干部要积极为受援企业的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杜北伟要求,援疆干部要加强与中央企业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央企与地方国企以及民营企业之间的加强交流,发展混合所有制企业;要将中央企业的新技术、新观念带到受援企业,缩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与中央企业的差距。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挂职干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好援疆干部的作用,在新疆这个广阔舞台上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