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建立领导班子成员服务企业联系制度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1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工作,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促进企业发展,近日,杭州国资委制订出台了《关于建立杭州国资委领导服务企业联系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服务企业联系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

  《通知》要求,开展服务企业联系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企业优先”的理念,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中心工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加强协调指导,广泛征求和听取意见建议,重点研究解决影响国企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通知》明确了杭州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服务企业联系点名单(每人联系企业3-4家),要求杭州国资委领导深入到联系点开展服务对接一年不少于4次,并注重改进工作方式,不增加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