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国资委部署2015年度全面预算编报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7

  近日,杭州国资委启动2015年度市属企业全面预算报告编报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预算管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杭州国资委对市属企业2015年度全面预算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充分发挥全面预算风险管控作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建立科学、协同、高效的预算工作体系,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集团总部管控作用,强化全面预算管理的刚性和执行力;四是要进一步规范编制预算报告,认真组织做好对所属子企业预算编制的指导与审核工作,提高编制质量;五是要进一步规范履行内部核准程序,保证报告完整性。

  杭州国资委还对预算报告组成、编制范围、报送时间、报送内容等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