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市召开市属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31

  近日,杭州市召开2014年度市属企业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干部三处处长胡明毫,杭州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属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和专职监事,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组织部门负责人,基层一线“两代表一委员”等共93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实集团等8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作了口头述职,钱江新城投资集团等8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16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杭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屠辛庚回顾了一年来各市属企业的党建工作情况,分别对16家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业意识,切实负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创新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三是要强化统领意识,努力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