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要求省属企业系统思考寻求考核分配工作的定位和突破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31

  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培训座谈会,就创新国有企业考核与分配机制,提高国资系统考核分配工作管理水平进行专题培训。广东国资委副主任王奇出席座谈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安排有关专业机构专家就当前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改革热点、经营业绩考核体系、薪酬管理体系、全员业绩考核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座谈会上参会代表围绕考核分配工作现实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总结大会简要通报了考核分配工作2014年度开展情况,并对2015年度具体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王奇通报了当前考核分配工作面临的形势,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阐明了工作推进思路,并分享了工作体会。他要求省属企业跳出具体事务,系统思考寻求考核分配工作的定位和突破,确保考核分配工作促进企业价值的提升、经营状况的改善和盈利模式的创新。

  广东国资委考评处负责人、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约14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