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17

  9月11日,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所属13户企业党组织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在会上对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在党建工作方面,对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的学习、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抓好《楚雄国资委党委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落实、做好《楚雄国资委党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抓好落实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楚雄国有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