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企系统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1

  12月9日,云南楚雄州国企系统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楚雄州委宣讲团成员、楚雄州政府法治办主任陆绍林作报告。各企业党员干部240人参加报告会。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主持报告会。

  陆绍林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原则、措施并结合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同时,还重点讲解如何提高依法治企能力,提醒国企“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依法按规矩、按制度办事,依法深化国企改革,促进国有企业健康、有序、高效率发展。报告理论性和实践性较强,为促进国企党员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王耀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依法治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种问题;三要抓好结合,结合抓好当前的其他重要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和生产经营双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