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20

  1月19日,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楚雄国资委主任、副书记高翔主持会议,楚雄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作动员讲话,楚雄州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李必旺作指导讲话。楚雄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扩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据云南省及楚雄州党委的要求,楚雄国资委党委决定,在委内处级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王耀秋在会上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从严从实抓紧抓好重点和关键,把专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李必旺在讲话中要求,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推动国资监管工作的动力引擎,促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动员会结束后,举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认真传达学习中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按中央要求做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