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15

  10月10日上午,石家庄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通知》。石家庄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毕拉祥结合国资委实际就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这一工作落在实处,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带头作用的发挥;二是要管好队伍,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三是要常抓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

  毕拉祥指出,石家庄市委《通知》文件的出台,是对中央、省委有关精神的具体贯彻和执行,要认清形势,肩负起责任,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一方面,对国有企业而言,企业党委领导班子是个较大群体,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企业党委要担起主体责任,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另一方面,石家庄国资委纪委要加强监管,同时也要对企业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把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针对企业班子实际,该培训的培训,该开会的开会,弦要绷紧、警钟长鸣,确保不出问题。

  毕拉祥强调,石家庄国资委的所有工作都要公开、公平、公正,一切要按规定程序办。要完成双重任务,既要抓好机关队伍,又要抓好企业班子,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党员干部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石家庄国资委纪委更要下大功夫,预防为主,监督到位,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